宵恂

患者4

感谢 @云卿舞给我补脑洞。


既然柔弱变扭的小患者不是真心,当然高冷是三无狱长,也可以是假意啊(⊙v⊙)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袁媛的资料被放到面前是时候,狱长是一点不吃惊的。

事出反常即为妖,哪有那么多所谓的一见钟情,何况袁媛的伪装实在是太过生硬。


不过这种半吊子也敢送过来打头阵,不知道是对方太看轻他,还是对袁缘的生死全不在意呢?

至于这件事情结束以后,是要留下她,还是处理掉;不过是全凭自己的心意决定。



 。。。。不会写阴谋诡计于是直接跳过的分界线。。。。。


病房的采光很好,阳光洒在人身上晕染出一片柔和光晕。


“明天要出院了呢,”袁缘笑容温和却带着不舍,“我会想念你的。”

   高晋深深看了她一眼道:“这次怕是你要多留一阵子了。”至于什么时候能走,或者说能不能走。。。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袁缘表情略带疑惑,没有破绽,内心却简直有千万头草泥马崩腾而过,果然还是被发现了。不过这时候也没别的办法,反正是要死的,至少拼一把,也许还有转圜余地。


“还要装傻吗?”神色间带了一点不耐烦。

高晋示意门口的医生上前,给袁缘注射安眠的药物。


袁缘并没有挣扎,甚至可以说是温顺的接受了,在她闭上眼睛之前,最后听到的一句话:“我最恨别人背叛我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想送女主去狗带啊,要不然换主角吧_(:з」∠)_

毕竟袁媛一开始就是试探用弃子,她并没有什么卵用,不管是对所谓组织,还是狱长→_→


话说回来这个脑洞,最初其实没那么复杂。

就是单纯的一个比较任性的小女孩治病然后勾搭狱长然后he的故事。


但是一写出来就开始想:他出于什么动因才会做这些事情,这种性格正常来说应该是什么反应,感觉人物都不属于自己了。

于是这样那样的缘由,我还是觉得最终狱长会送女主去见耶稣。。。。我去吃点狗粮,试试看能不能把故事园回甜来_(:з」∠)_


最后要感谢各位写文的太太,简直太难了,比当年高考800字作文难多了



对了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在晋江看文,我lofter上都记的和随笔似得,晋江上虽然也乱,但是稍微好一点,链接: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757716

评论(12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